給十九歲的我

Web 2023年1月27日 上午1031. 石安妮 林柏宏 何明翰 王芊 周凱 苑瓊丹.


Tovjbtkfr99b2m

Web 2 hours ago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昨日5日兩名片中女主角以萬字文控訴導演張婉婷及英華女校校方指忽視其拒絕公映要求作出控訴張婉婷昨晚在傍晚時份臨時舉行記.

. My Nineteen-year-old Self. Web 13 hours ago由張婉婷導演執導的給十九歲的我以紀錄片形式拍攝片長2小時 16分鐘電影於於2月2日正式上映這作品本來為英華校內部項目以紀錄片形式拍攝6位英華. Web 10 hours ago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導演張婉婷較早前片中其中一名女主角阿聆向雜誌投書萬字文控訴校方及導演張婉婷未有理會學生反對堅決讓電影公映.

Web 11 hours ago張婉婷今日5日出席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謝票活動時向觀眾提到近日有關紀錄片的報導表示紀錄片在播完今日5日已安排的場次後暫停上映直至釐. Web 17 hours ago給十九歲的我兩主角表態反對公映 阿聆萬字文批無尊重學生意願. Web 14 hours ago張婉婷為母校英華女學校拍攝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記錄6個女校生10年來的成長電影引起影迷討論備受追捧上周四給十九歲的我2日正式上映截.

Web 13 hours ago歷時十年製作由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紀錄了六名英華女校學生的成長故事月初上映後好評如潮更拿下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的最佳電影. Web 給十九歲的我英語To My Nineteen Year Old Self是一齣2022年香港電影由導演張婉婷執導黃慧監製講述多位千禧年代出生的英華女學校學生成長故事的紀錄片. Web 更新給十九歲的我暫停公映 Golden Scene宣布安排退票.

Web 給19歲的我自己 To my 19-year-old. Web 12 hours ago導演張婉婷為母校英華女學校拍攝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記錄6個女校生10年來的成長引起社會討論惟同時引起有關紀錄片倫理的爭議其中兩名片中主.


Stilcrpg 44cxm


張婉婷導演 黃慧監製談 給十九歲的我 英華女校校友會ywgsaa


4cglhh9qvdtnxm


4trz67ravoq Dm


Zfuoemqezkht M


Ykkadf7sahlvim


Nwhd3mwpkccp2m


給十九歲的我 紀錄十年青春戲中女生阿佘 電影令自己成長 獨媒報導 獨立媒體


Bp0rowlwfupinm


給十九歲的我 明起暫停公映導演張婉婷 對我嚟講 人係緊要過電影


卡拉ok 南京 我 Zz 由張婉婷執導的 給十九歲的我 拍攝年期長達十年 最初 长毛象中文站


77pl1muky8ojam


49onb16fzm59pm


Filmburns 給十九歲的我 留住香港的一瞬


給十九歲的我 觀後感 英華女校校友會ywgsaa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 給十九歲的我 奪最佳電影2022年港產片重拾血氣 新聞資訊 有線寬頻i Cable


給十九歲的我 慈善觀映活動 青年全球網絡

Iklan Atas Artikel

Iklan Tengah Artikel 1

Iklan Tengah Artikel 2

Iklan Bawah Artikel